[C] EDテーマ  

↑TVアニメ [C] EDテーマ「RPG」/School Food Punishment

最近大人氣的新翻動畫c

相信不少人跟我一樣被ed所吸引

終於也在前些日子發售了ep

01.RPG
02.Slide show
03.Transition period

值得一提的是Slide show有種輕快的節奏感XD

話說回來,C這部動畫主要再敘述該死的主角不但沒人氣沒勢力連錢也沒有,甚至跟他關係不錯的女人也有了伴侶
真的是背到底的最佳典範

有一天某個變態大叔給了他進入金融街的資格
這金融街理的人們每個禮拜會進行一次"交易"
然後主角就跟他的潑辣夥伴進行一場金錢遊戲....戰鬥梗etc

本片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這龐大的伏筆,加上主角人渣的個性
幻想著全球經濟都託付在這骯髒的金融街上,美金日幣台幣印尼頓什麼的
不知道會不會像小圓效應一樣把人生大道理全搬出來讓觀眾亂槍打鳥

總會幾個射入觀眾內心,讓你產生了「這他媽真有道理」的那種錯覺
電波女的作者入間也是利用同樣手法,讓他平凡無奇的小說能夠產生一些你我都可能觸碰到的心理成分
那又是另一件事了

好友表示:槓你都弄了pixnet了那無名哩?
干我屁事,讓它去死
好友:FEZSNS哩?
槓,幾百年沒更新了你還記得?

我決定拋棄文學,走向變態的黑色幽默風格
雖然最近幾天被某些事情煩身而導致半夜會想起來尿尿
還有白髮又多幾根,便當又漲幾元以外
其它真是出奇的平凡

有八卦說月光俺的朋友交女朋友了
除了我這個去死去死團心中有點靠杯
基本上還是寄予祝福,祝早生貴子,福如台灣海峽,受比男山
你現在回到我腳下我可以稍微考慮一下(燦笑

最近psp都沒有什麼大作可以嘗鮮
轉戰其他online也有點失敗
現在打開電腦不是niconico就是打瑪奇
拍賣跟討論區什麼的有點看膩
我本來就很討厭抱怨什麼的
有時候想要打抱不平,發現要登入會員,心情馬上灰飛煙滅,飛到千里之外zzz

其實我很懶惰的,但打字這種事情只要動動幾根手指,道還不會懶成怎樣
計畫是在這裡發上兩篇"故事"還有數篇該死的音樂介紹文,還有瑪奇的主線任務
其他想法拜託請去死一死,我可不想上課也要受這些idea的折磨

最後我知道我廢話超多,能看完整篇我真得很佩服你

然後請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跌倒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