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久到書櫃中當時的書,已經可以和枯葉比黑黃

當時月光還不是月光,而是一名初心者,社會那種

白頭髮還沒這麼多時,月光有很多知心朋友

被呼來呼去的他,認為這樣就是幸福了

當然,理想並沒有持續多久

就像雨傘總有一天會被雨滴穿破,骨架被摧折

他失去了許多人事物,就像你現在看到的月光一樣

靠悲又白目

白頭髮如雨後春筍般,接二連三

呼聲此起彼落,小提琴的悠揚被掩蓋

他曾經認為嘆氣會短命,現在對他而言是精神上的良藥

比菸更有屁用

另外一個她,曾經說「嘆氣會短命」

你屁

倘若會短命,那些該死裝愁的作家怎麼解釋

這些不是重點,是背景

前幾天強者月光我本人

MSN做了大搜查,打算挖出一些很久以前的朋友

有賣家,買家、老師、同學、朋友、網友、路上熟識的同好

當然還是有幾個彼此認不出來,就算用了好幾千個keyword

「您好 請問您是?」

很普通的招呼,像個屁

對方冷了一下隨即回答 我就是我

真她媽有個性

「可能是太久沒見到您 所以可能忘了您是?」

不過我記得你是誰

王八,少跟我裝熟

不好意思」我看起來像失望憔悴的上班族嗎?

忘了也沒差=p」這王八到是挺爽快

你有沒有玩什麼遊戲的?」她說

「抱歉,我最近和遊戲絕緣了」我

「先不用在意=P,我先打遊戲去」王八

「抱歉,打擾您了」懦弱

放心啦~我肯定我們從前是好朋友」該死的王八

說真的,我有點被你這王八打動

抱歉

是打洞

要是我腦子有洞就會承認你

抱歉,我就是想打臉

這就是我,現在的月光,拜託請你看清楚

我並不是好人,我也不會褒你

很多人都說我是個好人,但其實不是,我很壞

我從來沒為別人著想,行動出自於利益

我判斷力一向靠悲果斷

尤其對垃圾的評論,我不想把我寫的像聖人一般

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沒有模稜兩可

成功就是成功,失敗即是失敗,沒有投降輸一半

有人說那些追求模稜兩可的人,是害怕成為弱勢那方

放屁,我看他們只是想造美名,得高一點分,然後可以比現在更靠杯

我討厭抱怨,拜託求你別在我面前抱怨

尤其用那些可以炸死老鼠的無聊言論

我不想傷害人,拜託你也別讓我心裡不愉快

我不想安慰人,我總在心底偷偷笑你多白目多可憐多麼欠我飆幾句

 

對不起,其實我很愛你

玩笑,這也是例行公事  我是說  婊你這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很久以前
    全站熱搜

    跌倒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