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往例先來張圖

關鍵字
↑毒舌派

讓我對這制式npc有點悶啊...

沒有比較活一點的嗎?

像武器精靈之類的

當然 以上只是閒聊

突然想起以前國中不知道幾年級

有試過畫管家這種角色,但是因為服裝畫得太硬,人跟著硬

評價當然是這啥爛東西(笑

後來就只往蓬鬆類的洋裝發展 ...西裝的比例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

蕾絲這種東西拜託還是饒了我吧(草稿無敵論

======

我當初為了長時間玩電腦,和老爸定了個約定

「不要脫離現實」

我會認為我在遊戲

並不是一場聯誼,或是找老爸老媽找依靠的休閒活動

過了好久,從N年前的RO玩到現在瑪奇,我不斷看見超出我理解的現實

遊戲角色 有人成了現實情侶...etc

過於沉迷的人絕對不會出現在我的好友名單內 除非萬不得已

這是一段想打某些人臉的文章

我十分很討厭把遊戲跟現實搞混

當然,玩笑就算了

玩笑是萬用辭彙,真他媽萬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實 瑪奇
    全站熱搜

    跌倒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